close

今天考完囉!想不到人家臨時抱佛腳,嘿!不亮也光~~

可以想像嗎?100分耶!至少這是我在禮拜四熬讀時,絕對想不到的。咳!美其名熬夜讀書,實際上,昨天我11:30就睡了喲!但真的沒辦法呀!如前言所述,現在看到那種書就會忍不住打瞌睡,這熬讀是一陣一陣像脈搏那般,傳到眼皮上去了!最後實在撐不住,就乖乖爬上床去了......唉!到最後也只讀了1/3本,早知道下午不上網閱讀了,不過說真的,到現在我還為沒多看幾篇文在惋惜呢!

這麼說吧!試想,若當你發現,週五的行程因〝故〞而多出了時間都可以拿來唸書,甚至唸到頭要爆掉那般,你也會想趁昨晚多多享受了。原本用來道路駕駛的時間因冷氣機故障要修理,整整多了一個大空檔,就這樣,我從8:00讀到11:30,學生時代有沒那麼認真?不瞞人,小的沒啥印象啦!總而言之,連一開始打算犧牲的題庫,也被我從頭一題不漏的做到了尾,真是閒著沒事做了我,偏偏昨晚給它睡了個飽,怎說也休不了憩,人家看小說也沒這般能耐呀!啊──

考試地點在桃園監理站,從長庚駕訓班搭遊覽車約40分鐘的車程過去,下車後也沒人帶,摸索一陣(我走前二的)找到傳說中的樓梯到三樓(那兒怎看都像平房,真是驀然回頭,那樓就在燈火闌珊處,沒掛排亂轉頭還真難找到),然後傻傻坐在一邊的幾排椅子上,約莫100名考生搭兩輛遊覽車來,下一班的人也不知從哪走的,竟出現在我們對面?一直到最後我還是沒機會研究。人擠椅子的擠椅子,用電腦的用電腦(筆試是用電腦做答),倚牆的倚牆,一坨坨人就迷迷茫茫也不知等啥,直到12:30有人來,讓我們按早先別在左胸的號碼在小小的排排站,後遣退30以後的讓他們回去坐下等(我是前30人之一唷!可以第一批進場尋號入座,之後任一考生考畢由31以後遞補,不限制座位),此時12:40分,到現在我從12:00、12:30之中猜著時間點猜測,究竟幾點考試?後來篤定應是12:45沒錯,因為集合人已經在說一些注意事項了,又過了兩分鐘,她沉默了,我們也沉默了,走廊另一頭走來一個小姐,5公尺左右的距離她問:「你要讓他們這樣站著?一點才考耶!」可想而知,我們可以回座不必排排站,但......位置也沒剩幾個了,索性站著等,心吶:〝我的座位呀!〞繼續一坨坨的亂。終於,12:57,浪漫的音樂猛地傳播,哼!真有情調,我累了~~

一入座,經程序點開考題,做著做著,不禁哀怨:〝某教練不是說法規等題目幾乎不會出現嗎?有也一、兩題,那我這五、六題的是怎樣,所謂的道德試題又到哪去了,怎我這一個芽兒也迸不出?衰!〞最後漫不經心重檢一遍,點了〝是〞送交題目──100分!及格(標準85分)!是訝異,卻又驚不起來,我真的累了!拖著步伐孤單地走回遊覽車,回林口才吃著在14:00那遲來的午餐,這店沒關真是太貼心了,對早餐只吃些粥的我真是恩澤!還有魯味!!嗚~~辛苦陪我撐到此時的阿呗~感謝這麼棒的牛肉麵~歎:「這一刻真幸福呀!」

P.S考駕照有這麼簡單嗎?下週一還有路考哩!這我真沒把握了,唉!打這流水話真累,但鬆了口氣倒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lightionse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