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駕訓班就快結束啦!這週五8/21就要筆試囉!所以本週,除了原本的三、四、五,我又規劃週一、週二也去跟駕訓班熱乎,但今日去過了,才發現有線上模擬哩!那明天──不在家裡悶大頭就不是我啦!請原諒人家的偷懶,也見諒人家的取巧,今日我還睡過頭哩!原本鬧鐘關了只想瞇一咪咪,然後......,接著......,所以......,就醬,細節不在多說,就請上天保佑我吧!

噁!現在看到不是小說的書本就有一股厭惡感,所以想用題庫來填塞自己,話說,做題庫本來就很有用啦!但(摸摸鼻子,真的有......汗!抱歉不是灰。這天,怎這麼熱呀?)關於罰則,還是要看一咪咪,還有標誌,再看一咪咪,或許......我不會認輸的!!!(!!burning!!)嗚~~人家不要看書啦!

在這附送監理站網址一份!<http://www.thb.gov.tw/main_03.htm>左欄〝駕駛模擬考〞,點進去,就可以參考試題啦!閑著的做做看,歡迎討論!

我的親人朋友們,不知何時才會看到這一篇,應該快了吧!因為我發現我有點寂寞了,不小心以帳號登錄了飄......或許她不會發現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lightionse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