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真的有點給它複雜,這事情呀!在開始計畫時、進行過程時、結果審度時、事後感慨時,真的是千糾百結呀!想從頭high到尾,這沒幾兩功夫還真辦不到呀!

回來主旨,特地選在這令人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一天來建板,還真的不知道啥時會將它遺棄,或許像上一個創的留言板一樣,淡淡地就讓它過去,再也沒追回的空間和時間了,現在還能記起它的存在,真的只是佩服自己不能,原本啊!以為建部落格很簡單的,才發現,原來這裡是一個以不斷囉嗦的條件為基石的矮地,會到高樓嗎?還真不能肯定呀!畢竟要自我剖析還真不容易,即使腹誹(這個詞忘了怎寫了!驚!!!改天改)不斷,但想想和說說及打打總是不一樣,不過我先試試看的,真不行的話......撤不撤就看心情啦!在此先預告幾個情況喔!

1.詩化語言──有人說我的表達有時真的詩化到了〝某種〞極致的境界(就是沒人看的懂啦!),也有人說我總是愛在簡單的事上蓋上一層又一層的迷霧,嘿嘿!但人家真的超愛看一種小說,主角隱藏實力呀(裝孬)!掩飾真面目呀(易容)!諸如此類的,所以要是真的看不懂我的文,就留個言,標註一下,人家會解釋的!真的!

2.意識流──就是沒標點符號、沒條理的東東,別懷疑,人家真的想寫寫看這種文,已經在心中打草稿N次了......呃!這東西好像不用草稿,總之,目前人家打字速度還不快,這超高境界一時還達不到,所以......真不知該安慰還是失望啊!

3.更率──本來想說日更的,但想想那似乎是超超高境界,所以......請幻想別期待!

目前應該就醬了......吧!

嘿嘿!因為不確定自己的耐性,所以只好暫時委屈你嚕!等到人家覺得可以時,會把你公告出去的啦!所以呀!現在就乖乖的,估計也鮮少有人會闖入這地方!請原諒我的自私和膽怯,一切終會有個結束,哪怕那代表著毀滅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lightionse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