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熊熊回首,大學一學期就這麼過了啊!我這網誌,也多虧了我的記性,沒被丟到腦後去,呵呵!算它命大,所以基於禮貌,不如說聲:〝Hi~〞

     ps.原本要打〝驀然回首〞滴,比較有氣質,打是打上了,卻怎看怎怪,還是〝熊熊〞二字比較有氣勢,也比較合人家的味兒!哇哈哈哈── (←勿擾)

     還記得剛進來時呀!啥都迷迷糊糊的,一心想找出跟高中有沒啥不一樣的,如今到了學期末,要報告也或許會有些內容吧!嗯嗯!首先呀!搬出家囉!一開始真的超興奮地,總算有靠著自己腳爬起來的感覺,但我瞭,離站直要走要飛還有段距離啦!那麼到現在呢?還是超興奮的啦!別說我在湊字數,重點在於,這短短一學期以內,真的算波伏重重,用手指慢慢數啊!有環境磨合、室友相處、學習模式、抖抖翅膀(我瞭飛不起來,抖辛酸來著)啦!一大堆也懶得舉了,但要真論是否跟高中有什麼差別,老實說,個人認為個人的適應力頗為良好,都過了這麼久了,瞧我還能在這哇啦哇啦地廢言,就知啦!相信看倌日子過得應該也不錯,都有閒來看我廢話了。

 

     說我的適應力良好,會引起好多人的反彈,生理上是如此啦!想起十月和十一月的兩次大病(別問我九月哪去,那個月沒事,原因也不知為啥),現在心裡還是會有些忌憚,但從接下來的兩月來看,也算保養有方,都乖乖的沒病沒痛哩!但我也承認身體是虛了些,唉!室友都這麼說了......還有呀!這一學期下來,瘦了五公斤喲!別問我用了什麼方法,天知道!我也很久沒量了,想到要站上磅秤那臺階,就懶得抬腳(絕不是逃避喔!真的!!!),至於原因嘛!可能是大病,也有可能是在新竹胃口一直好不起來......呃!有幾次心情特好的不算,所謂心情特好,就是我都會自己去買點大餐回來驚嚇室友,不是有意的啦!是他們接受度低,雞排加魯味加珍紅這樣一頓不算多吧(雖然魯味是一大碗低!但我只夾了70圓,不多,珍紅是1000cc,看那杯子超龐大,就無法拒絕我的心,所以就熊熊砸了下去,呵呵)!再不然是義大利麵加雞肉卷和玉米濃湯(那義大利麵有個名叫加拿大煙燻培根螺旋麵,除了後三個字,前面那些聽起來都很吸引人對不,還有馬鈴薯和雞肉喔!而且它是少數我在學校裡發掘到好吃又是青醬滴喔!補註,上述那些冷掉了很惡,想想稠稠奶味重的麵,冷的!加了滑嫩濃郁美奶滋的雞肉卷,冷的!掺麵粉而不是太白粉的玉米濃湯(排斥麵粉啦!),冷的!多惡,不是故意要吃慢讓它們變惡,就......),就連叉燒飯再到隔壁的八方外帶碗玉米濃湯(不是麵粉)也會被說吃得很豐盛,頻率不常,但基本都宅在宿舍裡,另外位室友分別是籃校、泳校,還有一個是每天慢跑學校一圈的,食量都不大,回家後都會被養得很好啊!胃口都莫名蹦出來,所以造成了雙方的不諒解,怎我醬能瘦五公斤,他們釀反胖了五公斤,別問,俺真不知,也懷疑是不是我把肥肉塞去她們那了,但人家沒那麼心機啦!

 

     心理上啊!撇去前期尷尬的局面不談,其實是真的算滿開朗的,也知我慢熟,總要適應一番,這就得感謝飄飄推薦的遊戲,人家說如此玩只會更宅更封閉,但我和飄飄都覺得咱們變得......呃!說不上open,但有膽子多啦!臉皮也厚了,因而導致之後我不知發什麼癲,竟然路上陌生人,有段找路的革命情誼,就熊熊要了人家的名和msn,而且那人是男滴!!真的不知怎發生的啦!而且在展示回去路上,還跟路人搭訕揪團搭計程車分擔路資,這種改變,算好吧!但也有可能是那天心情過high才有這著天外之筆,嗯嗯!一定是,不然像我本人如此內向、害羞、不擅於言辭......咳!

 

     回顧這學期,我啥社團都沒參加,但系上活動多少有接觸,也算沒那麼宅呀!對不?現在放假收拾回家,是個乖小孩,之前在宿舍玩遊戲的習慣不方便帶回家,只能暫擱在那了,突然覺得日子有些空虛,所以目前正努力找尋新小說來填填,打這篇文的同時,思起飄飄還在準備她的期末報告,兔子有打工要忙,藍八成還困在學校,山羊也有大事要操辦,相較之下真的好頹廢,然細想,有人說要把日子填得滿滿的才算充實,我倒覺得,雖沒啥好記錄的,但心裡上沒什麼負擔,快快樂樂的也不是件壞事,唔......這麼打都覺得愧疚,但那想法或多或少是存在的啦!可能又要回歸家人對我〝企圖心〞的期許,上進二字還真〝害〞人不淺,再加上一些家人間的變故矛盾,能以我還小來遮蓋嗎?都大學了啊!也是為此,他們才會那麼迫不及待地揭這層瘡,嗯......船到橋頭自然直囉!在這默默祈禱,不求事情多好發展,只求大家都能平平安安~

 

 

 

ps.偷記一下開打時間是20:38:29,打這真的要很閒要很多話呀!都已經覺得自己〝馬不停蹄〞地敲鍵盤了說,呵呵!難怪我不常更~有正事要忙,總不好浪費,對不?咳!(沒心虛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lightionse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