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熊熊回來看,才發現距離上次發文也好久好久啦!原諒我被動的個性,來自己家前,總會去其它人家先逛逛,好比兔子呀!飄飄子呀!寶貝呀!(好似是第一次提及他們?要刪掉嗎?算了!留著也挺好的。)     看見沒更新的,就更篤定自己偷懶的意志,若有勤快的,則看看心情啦!有〝感言〞(諸如:首先,我要感謝我的父母,沒有他們......(以下省略)等)的再來上面疏解洩個洪(好像沖馬桶一般,......親愛的,您絕不會這麼認為地,對不?笑^ ^),但請相信我的誓言(下面發的ing),人家真的有乖乖在構思文,準備要上來發,甚至也蒐集以前寫的殘作破文,打算來個集錄!若無的話,讓我一生都無法再看最愛的小說,一翻起書來立馬打瞌睡,上網也找不到新書源,以此(......拿啥好?欸!就這主機,人家的糧食庫存可是都在上面喲!)為憑(好了,發完誓了,我很認真吧!相信了沒?)。

     所以今天要寫啥?呃......住在北部的親朋好友們都知道,這幾天以來,日子都晴朗無比哩!天空整個靛青靛青的,一點棉花糖也沒,就是那種你可以直盯太陽十秒鐘,然後被迫閉上眼,持續至少十五秒的閃亮亮光球在眼前飄啊飄的那種射線,一直到昨天,我還在不停地看向天空,感歎它怎這麼藍、這麼空,雖然夜晚多了點雲,但月亮還是我可以觀察計算農歷的那般空白時間,所以,就更萬分期待這週三啦!下禮拜咱就要搬去宿舍了,接下來會有好幾個週三沒法回林口啦!我會極度懷念那焦脆爽口的章魚燒、價廉物豐的潤餅、白嫩潔晰的豆花、濃郁燙舌的碳烤......,嗚~~如果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?

     就這半年時間,有情人都能在下一秒變心了,更何況俺滴愛──林口的夜市!儘管在新竹那也已經鎖定了新歡──清大夜市,然而多情如我,舊情又是何能如此輕易地捨去?咳!扯遠了,抱歉,最近八點檔看得是有點多。總而言之,我將今天設定為離去前的FAREMELL PARTY!就我和他(夜市的所有美好)!好,重點來了(別偷偷鬆口氣><),能體會半途殺出程咬金的感受嗎?能理解煮熟的鴨子差點飛了的悲痛?就在我歡喜迎向夜市的途中,雨!!就醬霹靂啪啦的直直打下!還越來越大!夜市是啥?好天氣的露天溫泉!這愈砸愈兇的雨水就是那從霧中慢慢清晰走出來的異性裸體,還是絕世巨龍、恐豬的那種,醬一撲跳進溫泉,請還有心情泡下去的舉手!最後,只能打包幾個珍稀的衝回家,嗚~~好心情、好氣氛都被破壞了,在此哀悼!並祈禱──親愛的夜市,噢!請為這愛您的我,守貞半年吧!千萬別變心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lightionse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